深圳市恩賽電子製品有限公司
深圳市恩賽電子製品有限公司
內地台資企業,專業製造,品質可靠

恩賽電子專業團隊源自於台灣電子製造大廠,從事電子製造與代工逾30年,自1996年在深圳成立來料加工廠,後續評估產業版塊的變遷,於2012年轉型為獨資公司,以此服務更多客戶。於2016年與台灣 拓普照明有限公司成為戰略合作夥伴,設置台灣業務與技術服務窗口於拓普照明,期能讓客戶獲得更有效率與價格優勢的變壓器產品。

本公司是專業的變壓器製造廠,專注於本業的經營,累積豐富的生產製造及研發設計經驗,變壓器是電源產品必要的零組件,本公司應用專業知識和技術在產品上不斷求新求變,讓客戶的產品設計得到優異的品質。

拓普照明有限公司
大功率LED燈/LED燈具 台灣製造,在地服務

拓普照明位於台灣台中,於1990年代台灣電子加工昌盛的時期,於台北成立電子廠,經過長期的市場考驗,熟悉電子商品的設計與應用。研發工程團隊源自上市公司的LED照明事業部,近年來全力投入LED照明產品的設計與生產製造。

本公司從多年的ODM/OEM代工服務經驗中,體認到眾多有意投入LED照明產業的企業,仍循著過去幾年的產品開發方式:尋找套件、模組零件、散熱外殼、電源模組…等,以拼湊的方式生產LED燈,燒機若干小時,就準備包裝出貨。對於消費市場的規劃缺乏長期服務的精神,因此,本公司從基礎到商品實踐,一步一腳印,希望讓好產品能被看見與欣賞。

連結 拓普照明企業網站
拓普照明有限公司
高頻/低頻變壓器製造
台灣服務,內地生產,優勢互補
讓客戶享有成本競爭力、品質優勢與與準確交期!

變壓器的生產製造必須精準,製造車間的生產管理,必須妥善管理與掌控,才能讓商品本體得到良好的電源供應,本公司無論是高頻或低頻變壓器的製造,均按照品質管理系統,通過國際認證的安規標準。

為實現客戶對產品高品質的需求,強化開發的能力,技術的革新,生產的創新,更不斷拓展外銷市場,秉持專業的優良技術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合理、交期準確,以誠信負責的態度,為廣大的客戶群提供最佳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