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頻變壓器,低頻變壓器 專業設計製造

台灣服務送樣,大陸生產製造

本公司生產廠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上星蚝三工業區,擁有全套優良的生產設備及最新的測試儀器,製造生產包括:高頻變壓器、低頻變壓器、LED照明電源變壓器、家電電源變壓器、輸出變壓器、抗流線圈、濾波線圈及特殊規格變壓器,並可配合客戶研發設計各種型式變壓器,不論是少量多樣,或是大量生產皆具備充足的產能與技術資源。

品質是企業經營的命脈,從進料檢驗,製程中的層層品管,到成品出貨前的最終全檢,每一個步驟皆嚴格把關並檢討,以確保產品品質的優良。

除了高低頻變壓器的生產製造外,並提供組立、測試、包裝等代工服務,無論客戶位於台灣或中國大陸均有服務據點與技術支援,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。

客戶需求

電子產品用途廣泛,我們傾聽市場的需求與創新想法,構思實現方案

概念成型

與客戶共同合作產品設計,電源是電子產品的基礎,我們提供商品實現的方案。

設計研發

提供充份的技術支援與樣品服務,協助客戶研發設計與功能驗證

生產製造

高低頻變壓器的生產製造,以熟練的技術人員與精良的設備,達到交期的準確。

品質管理

從IQC, IPQC, OQC 以及商品的安規送驗,均有標準化程序進行管理與持續改善

客戶服務

在地服務才能滿足客戶的需要,客戶的競爭力,絕對有我們的支持。